fullsoon dē Secret
Integrity, Trust and Honesty.

总有许多事,会发生。

你的愿望越多,你将遭遇的事情也就越多。如果你带着美丽的梦想,准备上路。在出发前,坐在我的脚边。听我说,准备好,在出发,否则你将一路收集痛苦。

准备好,不停的丢脸!这是你第一个要准备的,其实,当你还没有分量,没有人在意你的感受而你也不是能够把事情做的完美的人,所以,丢人丢脸是注定的。别在掩饰,也不要去维护你的脸,花那么大的力气,也保不住!还不如干脆轻松点,随时准备为丢脸而埋单。这样反而很舒服,随时准备说,哈哈,真丢人。

准备好,被人误会我知道你一直为这样的事情烦恼,并且感到很悲伤。问题是,连你自己都还不清楚自己的动机和意愿,又如何让别人来理解?你想要的,其实不是别人的理解,而是顺从吧?误会的事,其实,每天都在发生。当你爱上一个女孩,你的本意是:哇,你好美哦,结果你却承担了要照顾她,直到把她照顾到难看,才算解脱了。误会总在发生,无论是你妈妈,还是你的朋友。所以,干脆认了,知道本来就应该有误会的,那么万一有人理解,就可以兴高采烈一回。

准备好,被人嘲笑。这很重要呢,因为,其实你也没有把握做好多少事情,而嘲笑你的人,心底里,也不轻松。所以,关于嘲笑的事,是应该的,你不会做饭,或者出的主意看起来有漏洞,这本来就会发生的,给人一次嘲笑的机会,给自己一次成长的机会。

准备好,有人背叛你哦!这真的很伤心的,对吗?一次次被人背叛的感受,那种被出卖的感觉,现在还在你的心头萦绕。问题是,有谁真的和你签过约,告诉你他会怎么样对你吗?当行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走到一个交叉口,你想走左边,他想走右边。这样就分开了。可能意见不同,可能想法各异,可能你觉得你被伤害了,觉得叫做背叛。可是我想说,感谢有人陪你走过了一段路,那断路,还好有他,留下了许多回忆,至于以后,你将会遇到新的旅伴。

准备好,去失败因为这是注定的。因为所有有价值的事情,都是你无法把握的未来,失败正是一个探索的旅程,经过的山,走过的弯,都是旅程的一部分。享受这个独特的体会吧,所谓的失败,只是路程中,长的不好看的那一部分。

准备好,被利用那似乎很不舒服,觉得自己被人耍了的感觉。尤其是那些本来装的很正经的人,某一天,利用了你。其实,我要恭喜你,我相信,在你被利用的过程中,你一定早已经换来了你要的某种东西。游戏突然停止,让你没有得到更多,有点觉得投资失误的感觉。其实你每被利用一次,你也就强大一次。上天其实很公平,总会开出另外一种模样的支票给你。

准备好,遭遇意外说真的,这是你最需要准备的。实际上,有限的经验,远不能要你准确的预料什么,所以,意外,不代表事情不该发生,而是代表你预算的水平有待提升。意外的经历多了,预算的本领就增加,你就成为关键的人才了。另外,许多意外的事情,反而带来惊喜。

准备好,被孤立。孤独的感觉曾经吞噬着你的心,在黑夜掩盖了你的灵魂。而需要知道的是不是别人让你孤立,而是你选择与众不同,是必须经历的感受。

准备好,被拒绝。拒绝代表交易不成功,需要更改条款内容罢了,其实,无论在做什么,都在进行着一种交换。拒绝,代表着筹码的调整,除了金钱,在其他任何有关价值的部分,人们都会在内心中称量,只要提高你的价值,就可以增加各种交易交换的附加值。

好了,如果你准备好了,来我这里登记,这样的准备是你上路的通行证,也是你幸福与快乐的通行证,你将永远没有压力,也将享受人生。那些痛苦和失败的人,并不是比别人不幸的人,也不是比别人更差劲的人,成功的人遇到的麻烦比他们多的多。有痛苦和失败感觉的人,只是在上路前没有准备好的人,没有来我这里领取通行证的人。

好了,给你盖个章,准备好去受打击、受伤害、受痛苦、受孤立、受背叛、受欺骗、受刁难、受利用、受失败、受折磨。如果这些,你都准备好,都知道这是通往成功与幸福必须盖的章,那么成功与幸福就在那里等你。


Share me on Facebook

Subscribe me via email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Twitter Updates

    follow me on Twitter

    Blog Archive

    Site Stats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