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oon dē Secret
Integrity, Trust and Honesty.

追求不公平


如果你知道,这个世界的潜规则,你就知道,真正的人生道理,和你所知道的往往完全相反。比如健康问题中的米饭问题、水的问题、呼吸的问题,等等。

而关于成功这个问题,大多数人或许从未搞清楚。

无论是我们所看到的世界,还是大自然本身,这个独特的潜规则,都是我们必须明了的。

大自然真正的规律叫做: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所谓成功,其实,就是追求不公平的待遇。不公平的,独有的、特别的生活方式、自由、生活品质等等。

你必须深刻明白,不公平才是这个世界的潜规则。任何等待公平的人,都会死的很惨。你可以公平地对待别人,但是,你千万不要期盼公平的待遇,相反,不公平,正是你需要的。

公平是社会次序的愿望,是人类发明的一种稳定社会结构的管理办法。但是,那是表面的,真正在运作的,却是不公平的。所以公平是一个理想,但是不公平才是事实,面对这个事实,你才能够清醒,才能够明了,才不会犯傻,才能够主动把握命运。

不要要求公平,接受不公平的待遇是迈向未来的关键。成功,就是获得不公平的生活和待遇,既然你想超越别人,成为独特,成为上天的宠儿,你就必定是一个要追求不公平的人,而你却在那里要求公平的待遇,公平是留给山羊的,留给待宰的“家猪”的,家猪们要求获得公平的待遇,家猪们要求得到同等的食物,家猪们要求被宰的时候,是有次序的,笨蛋,原本是个山猪,可以自由在山林里,想吃多少自己决定,想做什么自己决定,却追求公平。

蚂蚁不会和大象讨教公平,兔子不会和老虎讨教公平,他们只会奋力争取,获得自己生存发展的机会。接受不公平,是每个人从迷糊到清晰的关键之门,接受一个定义:“人生既是不公平”

接受不公平,不是任命,恰恰相反,是懂得面对,懂得要争取而非等待,懂得要努力而非祈求,懂得命运要自己追求,而非别人施舍,懂得幸福的人生,需要你比别人付出更多,面对更多,担当更多,也就是说,只要你愿意“更多”接受不公平,你才可能成功,才可能获得不公平的,成功的生活。

这也包括,你接受了比别人多的挑战,比别人多的考验,比别人多的受到压力、甚至歧视,比别人多的经历了磨砺。所以换个角度,上天其实是公平的。只是,在某个层次上的艰难,是换取另一个层次的幸福所必须的。这就是潜规则,一个深层次的公平法则。

所以,死了这条心吧,别再说,怎么对你不公平,怎么别人可以如何,你不可以。很简单,你还不够资格过上好日子,你还需要更多的不公平。

上天可以要求你,你不可以要求它。老板可以要求你,你不可以要求他。你的路,就是学会配合。

别站在那里傻等,上天从不可怜弱者,别站在那里期待公平,公平是留给那些对命运无能为力的人的,想要不同的人生,就要自己寻找公平。

自己的命运,自己把握。公平在你自己手上。

1 comments:

I like what you shared in the article, thank you for that, it has given me more experience.These games are free but will bring you many interesting things like games endless truck game.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some interesting things, if you have free time and want to find a tool for fun read it now.i love my parents quotes. Or you can go and search for the most fun games to play likenhạc chuông tom and jerry. Surely what I'm introducing to you will not disappoint you. Or you can relax by playing free games without downloading or losing any fees. Read and ponder the good quotes of life below, you will surely draw in life's own deep lessons truyện ngôn tình hiện đại hoàn. Please click and experience. Having fun.


Post a Comment

Share me on Facebook

Subscribe me via email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Twitter Updates

    follow me on Twitter

    Blog Archive

    Site Stats


    View My Stats